女兒已5M多,因打算實行BLW,故尚未開始吃副食品,也一直沒有喝水需求,但困擾於年前慘烈失敗的瓶餵訓練,只得冀望她願意使用練習杯,或許可用杯子喝奶;所以做了很多功課,耳聞DOOBY大眼蛙神奇喝水杯功效已久,可是難在實體店買、價格略高,我又希望女兒一開始就能養成坐著喝水的好習慣,於是先入手了NUBY的吸管杯,不過女兒喜歡杯子就跟喜歡玩具一樣,從吸管咬到杯身,就沒一滴水入口。

幸運的是此時老公的阿姨從台北託人帶來要送給女兒使用,就來看有多神奇。

外包裝標示清楚。

DSC_2137.JPG

DSC_2138.JPG

DSC_2139.JPG

主打橫放不漏水。

一體成形的十字孔軟吸管,底部鋼珠讓任何姿勢都能喝到水,杯身刻度明顯,寶寶喝了多少水都清楚。

DSC_2140.JPG

標榜能裝熱水,但是裝熱水,水就會不斷從吸管冒出,想要用這個取代奶瓶的媽咪(就是我)要考慮清楚、謹慎使用。

產品建議八個月以上使用,雖然如此,當作先修班,還是拿給女兒試試看,她很開心地咬吸管,也能輕鬆地拿住把手,不過用了兩天,她會稍微把水吸上來,但不會吞下去,邊喝邊流把自己的衣領全弄濕了,而杯中水位依舊不肯輕易下降,喝沒多久就沒興趣了又改去啃杯身,看起來「喝水」這事情還有得磨呢。

pt2017_02_17_15_44_42_mh1487317959411.jpg

待訓練成功後再來分享更新囉,敬請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ooby 育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chuan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